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[隨便的讀後感] 《真愛烘焙坊──台東聖母醫院的故事》

上星期收到天主教台東聖母醫院寄來的印刷品,
原本納悶著收據不是早就寄過了?沒想到打開來一看居然是本書
內附一張紙解釋因為有人資助再刷,因此寄送給我(因為我是三千個人之ㄧ?)
當下想著:嗯,真是特別的募款方式
(莫怪我這樣想,那時想起的是以前看過的劉墉「我不是教你詐」其中一本提過
美國某團體寄的是地址寫好、郵票也貼好的回郵信封)

這星期將這本書帶在火車上看,萬萬沒想到,這是個錯誤的決定
因為今天早上讀到施少偉醫師的故事時,我差點哭出來

這本書的文筆還好,但故事真是感人;因為是真人真事,所以格外感人
讀到有那麼多跨海來台的神父修女為台東奉獻一生,老病了還不願給人添麻煩
讀到有個醫師癌末形銷骨立了,還想到診間看診
讀到在台灣社會各角落有那麼多小人物不計成本默默行善,真的很感動
嗯,我還是會持續捐款啦,如果排得到訂單的話,也想訂一下「修女祈福蛋糕」

June 9, 2010

這是吃素之前的文章,目前可能要修正一下最後那句話
然後,我目前是每月扣款900元在捐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