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最愛SNOOPY:香港「史諾比開心世界」

人都到了香港,怎麼可能不去幫我最愛的SNOOPY幾張照片
這是位於港鐵沙田站出口新城市廣場外面平台的「史諾比開心世界」
可惜我的數位相機SD卡水土不服,結果只能用手機拍(泣……)
 
這是我的保險業務傳給我的,感謝他^^ 
屋頂上的SNOOPY很大吧!可惜整修中的樣子……
屋內笑容可掬的查理布朗;這就是我的手機版本,果然畫素有差:p
校車,可以進去喔


獨木舟水道,沿途可見一些漫畫中的場景
這裡真的是給小朋友玩的遊樂場
我最愛的LINUS,端的怎麼不是南瓜派呢?
休憩區內的祖孫,我覺得很合這個地方的味道
露西當心理諮商師的超經典場景!只是漫畫裡這兩人的表情有這麼開心嗎?
酷哥喬!
可惜我最愛的造型FLYING ACE在高處,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拍……
最後再來一個酷造型




 November 13, 2009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